Ann✨

唯有CP是甜的🌟
是条笨蛋咸鱼💦

想起从三年前开始,一直持续了整整两年的屠榜的恐惧。


那时的我年少无知(也就一年而已x

什么热度高什么cp不磕


轰出不磕,忘羡不磕,反正你尽管火,我磕算我输。


结果万万没想到,躲不过真香qwq

小英雄因为不磕主流cp,都快变成轰轰毒唯了(饭圈警告)当时被闺蜜疯狂洗脑,导致我厨上了轰总,和安哥。


安哥在我手机里,居然有张17年6月的图,我自己都惊了。但当时安哥的人气实在是太高了,依旧没入坑(?


然而我就是不磕嘻嘻,甚至把tag拉进了黑名单



嘶——


我自己都fo了


如今安雷tag掉到18却知道错了


疯狂后悔买不到之前的本子,错过了好多吧唧qwq


人活着估计就一大写的真香orz


对于我这种专挑冷门磕的人,不掉热度不入坑,入坑看着之前的辉煌又很后悔(很后悔,就是很后悔——当事人x


只在磕欧美cp没出过错的我,今天也依旧坚强地磕着许多冷cp qwq


评论